鲁证期货:金银长期看涨趋势不变

鲁证期货:金银长期看涨趋势不变
2020年06月15日 10:01 生意社

原标题:鲁证期货:金银长期看涨趋势不变 来源:鲁证期货

  美联储6月议息会议维持利率不变,并表示2022年之前不会加息。美联储重申,它承诺“使用所有工具”来支持美国经济,并预计今年美国GDP将收缩6.5%。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意外激增250.9万,创下至少自1939年以来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单月就业增长,市场预期减少800万。失业率降至13.3%,仅仅次于4月的高位。

  逻辑和观点:美联储大幅降息和扩表,压力了美国国债利率。全球其他央行也都跟进宽松政策,致全球利率环境宽松。同时美国政府进行了多轮的财政刺激政策。但因全球经济的停滞超级宽松的货币和财政政策短期并未带来通胀压力,但随着全球经济的复工复产,必将提升全球的通胀风险;原油市场的“供给侧改革”也为未来通胀增添动力,金银长期看涨趋势不变。

  (文章来源:鲁证期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鲁证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