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期货:建议豆粕2009合约空单考虑减持

西南期货:建议豆粕2009合约空单考虑减持
2020年04月02日 09:58 生意社

原标题:西南期货:建议豆粕2009合约空单考虑减持 来源:西南期货

生意社04月02日讯

  美豆周三大跌,交易商称,因对新冠病毒疫情相关限制措施将延长的担忧打击更广泛的市场,并提振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晚些时候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令人感到恐慌,他警告美国人,即使采取严格的社交疏远措施,未来两周抗击冠状病毒的过程也会很“痛苦”,这让市场受到了惊吓。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新冠病毒紧急隔离措施延长至4月底后,金融市场出现广泛抛售,谷物市场暴跌。巴西贸易部周三公布的3月商品出口数据显示,巴西3月大豆出口量为1,164万吨,2月出口量为512万吨,去年同期为846万吨。

  国内方面,两名消息人士周二对路透表示,中国已同意恢复从加拿大进口油菜籽,解除了自2019年3月以来的一项禁令。加菜籽进口重启令菜粕承压,拖累豆粕走势。本周油厂开机率回升但仍处于同期最低水平。据天下粮仓初步调查显示,4月国内各港口大豆预报到港688.1万吨,处于5年均值水平。本周油厂大豆库存继续小幅回升处于同期第3低水平,油厂豆粕库存继续回落仍处于同期最低水平。下游生猪养殖盈利继续小幅回落仍处于历史高位水平,肉禽养殖利润继续回升。农业农村部监测,能繁母猪存栏连续5个月恢复增长,市场供应积极向好。据天下粮仓调研数据显示,纳入调查的全国1135家饲料企业2月份饲料总产量为853.68万吨,环比降幅在0.52%。其中,猪料总产量为351.84万吨,环比增幅在0.23%;禽料总产量为439.54万吨,环比降幅在0.47%。本周山东地区大型饲企豆粕库存回升处于同期中高水平。

  现货方面,连云港益海豆粕未报,东莞富之源未报。进口大豆盘面榨利至贸易战以来高位,利空。

  策略方面,建议豆粕2009合约空单考虑减持,注意推进止盈。

  (文章来源:西南期货)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豆粕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