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期货:预计期货价格将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广州期货:预计期货价格将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2019年08月09日 09:39 生意社

原标题:广州期货:预计期货价格将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来源:广州期货

生意社08月09日讯

  产地报价也小幅下跌,发运倒挂仍在,市场煤发运量依然较少,秦皇岛电力公司昨晚电缆失火,煤炭调入量以及港口吞吐量大幅下降。

  内蒙五大站台库存低位小幅回升,一方面是由于环保力度较大供应增量有所下降,另一方面内蒙打击超载超限力度强悍,短倒运费大幅上涨,装板积极性有所减弱。

  由于需求端较疲软,港口煤价仍持续下跌。呼和浩特铁路局批车数有所回升,将加大低硫煤向港口输送。需求端电厂日耗小幅回升,但电厂库存绝对值比较高,可用天数在23天左右。全国近期大范围降雨,气温回落明显,电厂日耗量变化不大。工业用煤需求转弱,下游水泥行业错峰生产。今日期货盘面震荡走弱,基差变化不大。预计期货价格将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文章来源:广州期货)

广州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