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期:贵金属暂时观望

上海中期:贵金属暂时观望
2018年03月22日 11:26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3月22日讯

  隔夜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涨,国内夜盘贵金属高开后小幅震荡上行,尾盘收涨。隔夜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上调至1.50%-1.75%,随后美联储官员均调高了未来利率预期和今明两年GDP预期和明后两年核心PCE通胀预期,市场利多失尽,美元指数呈现先涨后跌走势,随之美国和中国之间贸易保护主义局势愈加紧张,导致市场风险加大,对贵金属带来提振。

  资金方面,截止3月13日当周所持COMEX黄金期货和期权净多头头寸减少16153手合约至145659手合约,SPDR黄金信托持仓至838.15吨,SLV持仓量维持于9922.39吨,今日关注欧洲央行公布的经济公报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文章来源:上海中期)

上海中期 贵金属 合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