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期:甲醇(ME)暂且观望

上海中期:甲醇(ME)暂且观望
2018年03月20日 11:27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3月20日讯

  上周国内甲醇市场均有大幅上涨,整体涨幅集中200-400元/吨,且目前高价位货物一部分流向下游终端企业,一部分流向中间贸易商,短期续涨能力需关注下游持续性补货及产业链利润分配情况,预计短期高位震荡为主,且考虑到近期部分地区传统下游复工不及预期及环保导致的需求偏弱,不排除本周下半周市场再次回落可能。

  港口方面,周内跟涨内地市场,然前期部分内地货物将于本周陆续抵达港口市场,库存升高概率较大,关注港口期现货是否会再次大幅下挫,并反向利空于内地市场。初步预计本周国内甲醇市场上涨动能减弱,各地高位整理,局部下挫可能性较大。

  隔夜甲醇主力1805合约期价维持震荡格局,持仓下降,截止3月19日,甲醇华东现货价格2885元/吨,近期须关注下游开工回升采购力度及其春检影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且观望。

  (文章来源:上海中期)

上海中期 甲醇 港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