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期货:黄金收复5日线 多单可继续持有

英大期货:黄金收复5日线 多单可继续持有
2018年03月14日 11:25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3月14日讯

  行情回顾,周二夜盘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806收盘273.15,最高272.6,最低271.9.

  消息面,北京时间13日晚彭博称,美国2月份消费者物价稳步上升,表明通胀逐步向美联储目标靠近,但又没有出现使美联储有理由加快加息步伐的爆发式增长。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2月份CPI以及不含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均环比上涨0.2%,符合经济学家预估中值。2月份CPI同比上涨2.2%,1月份同比上涨2.1%,而2月份核心CPI连续第三个月同比上涨1.8%。该数据表明通胀在逐渐回升,没有大幅加速,符合决策层预期通胀率稳步接近其目标的前景,以及今年加息三次的预测。CPI数据上行幅度未令人意外,可能有助于平静仍战战兢兢的市场。此前2月公布的数据显示薪资和物价上涨速度快于预期,导致投资者担忧美联储将加快加息而抛售股票。

  盘面分析,周二夜盘黄金期货继续上涨,收盘273.15,最高价收盘,收盘收复5、10日线,走势开始转强,操作上可继续持有多单。

  (文章来源:英大期货)

期货 英大 黄金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