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特期货:白糖上周因产销数据不佳进场的空头逐步撤退 805本周企稳

倍特期货:白糖上周因产销数据不佳进场的空头逐步撤退 805本周企稳
2018年03月13日 11:15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3月13日讯

  广西公布2月产销率36.9%,同比下降1.34%,大部分数据都在预期之中,但还是引发了部分前期看多持货人士的恐慌,并急忙在805合约5700下方抛售。805增仓3-5万手以上,并创下今年内新低。就当前价格而言,几乎包含了这些过剩预测和成本分析。从进口原糖加工价,国内主产成本以及走私价综合分析,5700下方空间有限。因此,不建议继续杀跌。同期809因为805急跌而被动升水,后期重点观测809合约换月的成交密集区域。只要809没持续贴水运行,证明中期无看空趋势行情。

  策略应对:无持仓

  (文章来源:倍特期货)

倍特期货 数据 合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