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社:硫酸钾市场平稳运行 小单补货为主

生意社:硫酸钾市场平稳运行 小单补货为主
2020年09月25日 16:48 生意社

原标题:生意社:硫酸钾市场平稳运行 小单补货为主

二、行情分析

  据生意社数据显示,本周河北硫酸钾行情稳定,曼海姆硫酸钾出厂:50%粉2550元/吨左右;50%颗粒和52%全水溶粉2650元/吨左右,与上周价格持平。硫酸钾市场平稳运行,价格维持前期态势,多以小单补货为主,行情稳定运行为主。新疆国投罗钾近期复产,现阶段库存基本售罄,货源多集中在贸易商手中。由于当前国内下游需求持续低迷,且随着后续出口单量的逐步减少,多数厂家销售压力开始逐步增大,场内库存开始逐步累积,整体市场处在压价运作的状态。目前,山东、河北开工率仍在高位,山东曼海姆工厂开工率全省为70%,河北工厂为75%。

  生意社硫酸钾分析师认为: 近期氯化钾市场价格小幅上调,整体维稳运行,挺价心态较浓,这给硫酸钾市场行情带来信心,目前来说硫酸钾市场波动不大,后期还是要看氯化钾走势如何。

  (文章来源:生意社)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能源石化 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