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期货:关键时点原油多头主动出击强突能如愿否

海通期货:关键时点原油多头主动出击强突能如愿否
2020年05月21日 09:05 生意社

原标题:海通期货:关键时点原油多头主动出击强突能如愿否

  5月21日讯,20日EIA数据公布,整体表现相当乐观,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下滑接近500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也大幅下滑,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150万桶。数据公布之后,有不少多头趁着EIA数据的利好加速离场,虽然整体利多,但价格却开始下行。之后多头之间似乎起了分歧,部分资金又开始入场将油价拉了起来。随着昨日价格继续攀升,各项指标也已经加速超买,甚至出现背离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虽然昨天价格表现的异常强势,但调整的过程必不可少,价格更可能的方式是以震荡的形式慢慢磨穿布伦特的压力位,同时又能够修复超买的指标,让多头能够重新聚集力量。在时间的指标上,关注五月底是否会有回调行情出现,到了6月份之后,OPEC部分成员国的额外减产行动将会再次加速市场的再平衡之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原油 海通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