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特原油刷新2003年5月以来低位

布伦特原油刷新2003年5月以来低位
2020年04月01日 15:55 生意社

原标题:布伦特原油刷新2003年5月以来低位 来源:外媒网

生意社04月01日讯

  外电4月1日消息,周三国际原油价格进一步下跌,之前分别录得史上最大季度及月度跌幅。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在此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内部分歧扩大,令供应过剩疑虑升温。

   油价目前接近2002年以来最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危机已经导致全球经济放缓,削弱石油需求。原油期货3月月线创下史上最大跌幅,第一季则是暴跌近70%。  

  布伦特原油期货刷新2003年5月以来低位,至每桶25.16美元,日内跌幅扩大到4.52%。  

  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35美元或1.7%,报每桶20.13美元,回吐稍早涨幅,分析师称稍早涨势是季初建仓活动所致。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050万桶,远超分析师预估的增加约400万桶。

   日产证券研究总经理Hiroyuki Kikukawa称:“市场人气仍然低迷,因为不清楚疫情还会持续多久。”  

  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内部纷争,更是让油市雪上加霜。沙特与其他OPEC成员国周二未能就4月开会讨论油价下滑一事达成协议。

   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Harry Tchilinguirian在周二的报告中表示:“不论有没有俄罗斯或美国参与,OPEC都非常不可能达成充分的产量解决方案以应对石油需求下滑。”    

  一项对40名分析师调查预估显示,2020年布伦特原油均价料为每桶38.76美元,较之前2月调查预估的60.63美元低了36%。

  (文章来源:外媒网)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布伦特原油 美国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