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乙二醇晨间观点

2月28日乙二醇晨间观点
2020年02月28日 10:05 生意社

原标题:2月28日乙二醇晨间观点 来源:瑞达期货

生意社02月28日讯

  受新冠状疫情海外扩散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增加,打压化工品价格。乙二醇供应方面,部分装置停车检修,乙二醇开工率回落至68.31%,船货到港华东主港库存增加,但目前整体供应压力不大;下游聚酯开工率62.27%,终端制造业回升至24%,短期供需压力较大,价格呈现弱势调整。后市随着关注企业复工情况,海外疫情扩散或影响纺织品需求,但乙二醇装置利润为负或限制下跌空间。

  技术上,EG2005合约KDJ指标开口向下发散,短期价格弱势调整,上方关注4450附近压力,建议逢高空。

  (文章来源:瑞达期货)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乙二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