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库存及非欧佩克产量将缓冲市场免受冲击

石油库存及非欧佩克产量将缓冲市场免受冲击
2020年01月19日 08:28 生意社

原标题:石油库存及非欧佩克产量将缓冲市场免受冲击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生意社01月19日讯

  据能源世界网伦敦报道,国际能源署(IEA)周四表示,由美国领导的非欧佩克国家的石油产量飙升以及大量的全球库存,将有助于市场应对政治冲击。

  总部位于巴黎的IEA在月度报告中表示,到目前为止,石油供应面临主要威胁的风险似乎已经减弱。

  IEA表示,当今市场,非欧佩克国家的石油产量强劲增长,而经合组织的库存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900万桶,为应对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任何升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IEA称,即使成员国完全遵守与俄罗斯和其他非欧佩克盟国签订的限制产量的协议,其预计产量将超过欧佩克对原油的需求。即使他们严格遵守减产计划,2020年上半年,库存仍可能强劲增长。

  据估计,欧佩克1月份的原油日产量为2930万桶,比预期的需求高出70万桶。

  IEA仍表示,由于沙特阿拉伯抑制了产量以及由于生物燃料产量的季节性下降,全球石油日供应量12月环比下降78万桶。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中国石化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