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社:行情未见改观 PA66行情平稳(12.1-12.06)

生意社:行情未见改观 PA66行情平稳(12.1-12.06)
2019年12月06日 16:45 生意社

原标题:生意社:行情未见改观 PA66行情平稳(12.1-12.06)

生意社12月06日讯

  据生意社大宗榜数据显示十二月初份国内PA66市场价格平稳,行情维持弱稳走势。截止12月6日,PA66中粘注塑级主流报盘平均价格在23100.00元/吨左右,较月初均价水平持平。

影响因素分析:

  本月初国内己二酸延续弱势调整行情,供应宽松、需求乏力的大背景下,成本面支撑的缺位更是令己二酸市场雪上加霜。目前己二酸的弱势已经持续了三个月,上个月份己二酸下游需求愈加疲软,加之供应量稳步增加导致社会库存压力加大,企业库存高筑,去库存效果并不明显,致使价格阶梯型下滑。近期华东、华南市场弱势调整为主,较10月份跌幅有所收窄。市场气氛略显冷清,经销商积极让利走单,市场保持偏弱震荡格局,目前下游市场观望心态较重,成交存阻力。另外,原料端纯苯本周港口库存较上周有所下降,国内纯苯现货供应较紧。国内纯苯市场商谈氛围较好,带动价格小幅上涨。外盘价格价格高位支撑纯苯价格;且纯苯企业存上调预期。但涨幅较小效果并不理想,对己二酸支撑略显不足。预计年前己二酸短期或难走出阴霾;十二月初PA66市场现货供应充裕,下游工厂询盘一般,维持刚需补货,买气清淡。业者弱势心态未见改观,交投订单多为灵活走单。

  生意社分析师认为:十二月初国内PA66市场行情平稳调整。上游己二酸延续走软,窄幅调整,对PA66成本面支撑欠佳。下游备货积极性未见改善,刚需拿货策略为主。市场买气清淡,业者看空心态仍存,操作有限观望为主。预计近期PA66盘面或将继续平稳整理运行。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能源石化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