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和俄罗斯签署钾肥供应协议

尼日利亚和俄罗斯签署钾肥供应协议
2019年12月05日 16:56 生意社

原标题:尼日利亚和俄罗斯签署钾肥供应协议 来源:国际钾盐(肥)资讯网

生意社12月05日讯

  12月2日,阿布贾(Prensa Latina)尼日利亚日报《先锋报》称,周一尼日利亚和俄罗斯签署了一份钾肥供应协议,钾肥是生产化肥的原料。

  该协议由尼日利亚主权投资局Uche Orji董事总经理代表非洲国家签署,而俄罗斯政党由URALCHEM副主席Dmitry Konyaev签署。

  根据尼日利亚肥料倡议总统委员会主席Mohammed Badaru Abubakar的说法,该协议揭示了穆罕默德?布哈里总统为支持农业生产以及使尼日利亚的肥料可用和负担得起而做出的努力。我们刚刚看到的结果将有助于稳定我们在当地生产的NPK肥料的价格。

  Badaru评论说,这是直接购买,没有佣金代理,通过非常有竞争力的百分比使得价格下降。

  (文章来源:国际钾盐(肥)资讯网)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