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完成中科炼化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挤压机组安装

四建完成中科炼化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挤压机组安装
2019年08月12日 16:13 生意社

原标题:四建完成中科炼化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挤压机组安装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生意社08月12日讯

  8月10日,从中科炼化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施工现场获悉,近日,四建第三工程公司中科炼化项目部承建的中科炼化项目35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挤压机组的挤压机顺利实现吊装就位,标志着该装置的动设备安装进入密集期。

  中科炼化项目35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挤压机组各类大小设备设施共有115箱,最重的设备达59吨,由于场地限制,无法使用吊车吊装就位,对此,项目部第一时间召集挤压机组安装筹备人员,分析挤压机安装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经过详细策划,层层落实,做好任务分工,最终决定采用滚杠搬运法将设备安装就位,并制定相应措施保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挤压机安装任务,项目部坚持以计划为主导,安全质量为核心,各施工工序为重点,确保施工任务有条不紊;积极同业主、厂家沟通,合理安排现场施工;调整现场工作时间,结合工程实际安排加班夜战,努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

  四建第三工程公司中科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表示,将全力发挥不怕吃苦,不畏艰难,严细认真的工作作风,确保所承建装置高质量、高标准按期中交。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

机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