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石油产量从三年来的最低点反弹上升

俄罗斯石油产量从三年来的最低点反弹上升
2019年07月23日 08:42 生意社

原标题:俄罗斯石油产量从三年来的最低点反弹上升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生意社07月23日讯

  据Neftegaz.RU莫斯科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表示,俄罗斯石油产量在7月1日跌至近3年低点后,最近已恢复至莫斯科在欧佩克协议中承诺的上限。

  据了解,俄罗斯最大的石油生产商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减产,导致7月初石油总产量降至近3年低点。俄罗斯7月1日的石油日产量平均为1079万桶,为2016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的日产量为1071万桶。此外,俄罗斯石油公司7月1日至8日的产量较6月平均产量下降11%。俄罗斯石油公司位于西西伯利亚的Yuganskneftegaz工厂的产量在7月的第一周比6月的平均水平下降了30%。

  诺瓦克表示,俄罗斯的石油生产已经按照计划恢复,7月初的产量确实有所下降,主要是“技术流程”问题。过去几天,俄罗斯的产量已恢复到欧佩克+协议承诺的水平,并补充称,7月下半月的产量将高于本月前两周的平均产量。

  据统计,6月,俄罗斯石油日产量从5月的1,111万桶小幅升至1,115万桶,而由外国公司经营的油田的产量较5月份下降了11.2%。

  尽管6月产量有所上升,但俄罗斯仍连续第二个月遵守OPEC+减产协议的承诺,从10月份后创纪录的1142.1万桶/日减少23万桶/日,降至1111.1万桶/日。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