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社:苯胺一周看点(5月20日-5月24日)

生意社:苯胺一周看点(5月20日-5月24日)
2019年05月24日 16:31 生意社

  生意社05月24日讯

  据生意社大宗榜数据显示,本周南京化学及华东地区苯胺价格维持稳定,价格在5600-5950元/吨左右。

二、分析评述

  原料:本周纯苯消息面基本平稳,对现货市场成本支撑偏强,市场低价资源难寻,商家挺价意愿强烈。港口库存虽有走低,但整体幅度不大,对市场影响力偏小。

  上游:上周,国内苯胺市场大稳小动,部分企业处于停车检修中。本周华泰、扬农装置重启,供应逐渐增加。目前企业限产控量,产量降低,苯胺库存压力较小。南京化学月底将备船货,企业商谈重心走高。  

三、后市预期

  随着夏季到来,终端轮胎企业进入淡季,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对橡胶助剂的需求。且从5月21日起,山东省将开展对东营、淄博、潍坊等8个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数量较多的市开展异地执法检查,这一定程度上或将影响下游企业的开工情况。

  预计下周苯胺市场弱稳运行

能源石化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