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公司计划在澳大利亚建造120MW光伏发电项目

壳牌公司计划在澳大利亚建造120MW光伏发电项目
2019年02月18日 13:56 生意社
生意社02月18日讯

  作为降低公司全球运营业务排放量的既定目标的一部分,壳牌考虑在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壳牌QGC陆上天然气业务用地上建设一个120MW光伏项目。

  由壳牌运作的QGC公司通过昆士兰州苏拉特盆地的煤层钻井生产天然气。

  在2019年首次墨尔本矿业俱乐部午餐会上,壳牌澳大利亚公司董事长Zoe Yujnovich在致辞时表示,这一计划“进展顺利”,系统包括位于昆士兰州Darling Downs,Wandoan附近的40万个光伏组件。

  Yujnovich还推动了壳牌与总部位于德国的储能公司Sonnen的合作。Sonnen是一家户用智能电池系统专业公司,已在澳大利亚安装了3000多个电池系统。

  壳牌并不是唯一一家最近在澳大利亚宣布替代能源计划的传统石油和天然气巨头公司。

  最近,Eni Australia从澳大利亚Epuron公司和英国Island Green Power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Katherine Solar手中收购了位于澳大利亚北领地的33.7MW光伏储能项目,该项目已具备施工条件。Eni Australia是意大利石油和天然气公司Eni的子公司,自2000年以来一直活跃在澳大利亚。

  (文章来源:PV-Tech)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