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期市收市报道

2月20日期市收市报道
2019年02月20日 15:39 我的钢铁网

国内期货主力合约行情&后市操作提示(截至当日15:00):

黑色系现货市场特别评述:

今日早盘,螺纹钢热卷铁矿石期货主力下挫,拖累现货市场跟跌。近期天气状况不佳,且通常节后两周下游工地还未正常开工,下游需求回升缓慢,预计本周钢材库存继续回升,对钢价有抑制作用。钢厂仍以消耗自身原料库存为主,年前库存补了近30天,短期矿价也表现颓势。整体来看,钢材市场暂时缺乏涨价基础,不过Mysteel调研,多数钢厂及商家均认为行业基本面尚可,心态整体平稳,静待需求启动,预计后期价格会先抑后扬。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钢厂 钢材 库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