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期货:锌价下方遇支撑 操作偏多

银河期货:锌价下方遇支撑 操作偏多
2018年11月12日 14:13 新浪财经综合

  虽然锌锭市场仍旧处于缺口状态,但缺口的缘由来自于锌锭供应的削减,而并非消费旺盛。从年初开始,市场对消费增速的预期不断下调。从锌的运用终端来看,基建、家电、汽车等终端产销数据进一步放缓,对精炼锌需求的反作用拖累明显。更有甚者,从表观消费推算,前三季度锌累计消费出现了-1.9%的增速,由于锌市场现阶段供应存在缺口,处于安全边际考虑,对消费增速采取相对悲观的预估,即四季度消费增速继续下调,预计全年国内锌消费累计增速为-4%,后市还需要进一步消化为数不多的现有库存。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我国地区(境内+保税)库存相对有限,因而近期国内现货高升水和高比值的状态也将持续。

  技术操作:沪锌1901,目前支撑明显,下午逢低做多单。短期支撑在20700附近,日内支撑在20900附近,靠近可以短多,注意铅锌都到了短期底部,空单谨慎,多单陆续入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瑶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