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百矿田林电解铝项目实现竣工

吉利百矿田林电解铝项目实现竣工
2021年06月16日 16:1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吉利百矿田林电解铝项目实现竣工 来源:百色新闻网

  6月15日,田林县在旧州镇板坚村桂黔(田林)经济合作产业园举行吉利百矿集团田林铝厂电解车间三段竣工仪式。这也标志着吉利百矿田林电解铝项目实现竣工,即将全线投产,标志着田林铝工业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吉利百矿田林电解铝项目是田林建县以来大的产业投资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抢抓百色“铝二次创业”历史机遇,举全县之力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对带动田林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推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的竣工投产将为田林打造建县以来个百亿元企业、个百亿元产业、个百亿元工业园区,在“十四五”冲击百亿元地区生产总值、十亿元财政收入的宏伟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吉利百矿集团田林铝厂项目总预算为28.3亿元,占地面积约800亩,于2017年5月14日开工建设,建设规模为年产30万吨铝水,2018年5月电解车一段已建设完成并投入生产,投入的产能为10万吨。2020年12月启动电解车间二段建设,2021年4月建设完成并通电投产。该项目全线投产后,铝水年产量将达30万吨,可实现年产值45亿元,利润2.5亿元,解决就业1000人,进一步促进脱贫群众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以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