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文山铝业获取麻栗坡县铝土矿采矿权证

云南文山铝业获取麻栗坡县铝土矿采矿权证
2021年03月26日 17:1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云南文山铝业获取麻栗坡县铝土矿采矿权证 来源:云南文山

  近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向公司颁发了麻栗坡县铝土矿采矿权证,这标志着公司在矿石资源保供方面又完成了一个关键性的节点任务,在公司发展道路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铝土矿资源开发作为铝产业链的最前端,是公司绿色健康持续发展的基础,而采矿许可证的获取是矿山建设的前置条件,是前期工作推动的重中之重。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公司认真研究、了解国家相关政策的新要求、新规定,吃透、掌握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克服了疫情的影响、政策收紧等困难,完成了开发利用与安全设施设计、水土保持、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环境影响评价等关键性手续办理,成功申领了采矿许可证。

  下一步,公司将加快速度,做好用地、林地手续办理,开展矿山基建工作,为公司矿石资源保供提供接续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03-26 智明达 688636 34.5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1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