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26日京粤杭螺线钢市联播

收评:26日京粤杭螺线钢市联播
2021年02月26日 19:33 兰格钢铁网

原标题:收评:26日京粤杭螺线钢市联播

北京市场:

今日北京建材市场价格维持平稳,其中河钢小螺纹价格为4570-4590元,大螺纹4490-4510元,抗震盘螺4660元。期螺方面:午后期螺上演过山车行情,开盘先向下之后反弹,收盘前半小时再度下坠;26日,唐山钢坯涨20元,现普碳方坯含税出厂4290元;现货方面今日开价方面大户以稳为主,成交多集中在上午少量刚需成交,午后市场价格大户继续持稳,小户散户有一定调整;26日,北京建材10家大户出货合计2000多吨;期螺钢坯震荡调整,预计周末北京市场价格或观望为主。

杭州市场:

今日杭州建材市场价格震荡持稳,螺纹主流价格在4650-4660元/吨。杭州建材样本户出货合计成交5000吨,较上个交易日减少6000吨,成交回落。主力期螺2105合约:夜盘震荡收跌,日盘开盘跳水,随后震荡上行翻红,午盘宽幅震荡收涨。收盘4677,涨4,涨幅0.09%。成交180多万手,持仓120多万手,减仓4千多手。原料方面:26日唐山、昌黎普碳方坯含税出4290元,今涨20。现货市场方面:受到期螺开盘跳水的影响,市场开市小降,随着日盘反复的震荡上行与下行,市场价震荡趋稳。本网所统计样本户成交量不及昨日一半,有明显回落。问及后市大家普遍看好,同时认为两会的召开所释放的经济政策和3月中旬的需求情况是需要重点关注的。据悉:杭州螺纹库存112.9万吨,昨日螺纹出库0.9万吨。需注意本地螺纹钢的垒库速度有明显放缓,一周仅垒库5万多吨。另外到港待卸货船越来越多,表明库存容量已见顶。综上,预计周末本地市场价格延续高位;

广州市场:

今日广州建材市场价格开价以稳为主,商家反馈,终端需求仍处恢复状态,成交并未明显好转,市场观望情绪浓厚,10家样本贸易商合计出货约7700吨左右。目前来看,受开工乐观预期以宏观通胀预期影响,加上原材料价格坚挺,高成本对广州建材市场价格支撑较强,但广州厂内库存及社会库存继续增加,后期去库存压力较大,在一定程度上压制着市场价格。考虑到元宵过后,广州地区大部分工程陆续开工,需求或将集中释放,预计下周广州建材市场价格或将继续上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 杭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