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1个月赤峰云铜电铜产量完成36.11万吨

前11个月赤峰云铜电铜产量完成36.11万吨
2020年11月20日 17:4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前11个月赤峰云铜电铜产量完成36.11万吨 来源:赤峰云铜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截止于11月17日,赤峰云铜电铜产量完成36.11万吨,圆满完成年度生产考核目标任务。

进入2020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赤峰云铜紧盯年度任务目标,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良好精神状态,层层分解任务,压实目标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主动担当作为,以安全环保、生产计划为纲,持续优化生产组织,公司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直面各种压力和挑战,牢牢把握逆境中的机遇,做到疫情防控与保持生产稳定两手抓、两手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这特殊的一年,赤峰云铜党委紧紧围绕上级公司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公司应对危机保生存发展13条措施,发挥党建法宝优势,引导全司干部员工积极转变经营思路,创新管理体制、机制,积极应对危机。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关于防疫和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部署,疫情防控不松劲,千方百计确保生产安全有序顺畅,确保员工思想稳定;二是加强生产调度指挥,坚持周例会、原料协调会及生产调度会,及时发现生产经营中问题解决问题。以铜酸协作区、电铜创优协作区为抓手,确保全年产量目标的完成;三是以“全要素对标”为契机,积极“对标先进、降本增效”,查找差距与不足,制定追标措施,不断完善优化企业技术经济指标,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利用年度检修对系统运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消缺,尤其是优化完善了锅炉上升烟道、热风机出口至电除尘进口烟气管道。复产至今效果明显,生产负荷得到明显提升;五是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现场安全管理动态达标;六是积极做好原料保供工作。在科学制订年度采购计划的同时,合理优化原料结构组成,及时跟踪原料进厂情况,重点关注进口原料发运及到港通关放行情况,确保公司满负荷生产的原料需求。积极做好硫酸销售工作,抢抓市场有利时机,确保硫酸销售收入;七是进一步加强财务资金计划性与存量管理,减少资金的占用,做到专款专用,严控融资成本。同时从各个方面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格控制管理费用,为生产经营稳定运行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赤峰云铜全司员工将继续紧盯年度奋斗靶标不偏移,对标一流,夯实管理,降本增效,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毫不松懈的干劲,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11-20 亿田智能 300911 24.35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