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Ferronickel:耗资5000万美元建设钢铁厂 计划于2021年一季度动工

Global Ferronickel:耗资5000万美元建设钢铁厂 计划于2021年一季度动工
2020年10月27日 16:0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Global Ferronickel:耗资5000万美元建设钢铁厂 计划于2021年一季度动工 来源:SMM翻译

Global Ferronickel Holdings Inc.(FNI)周四表示,在巴丹州马里维莱斯市耗资5,000万美元建造的螺纹钢轧钢厂,因COVID-19大流行而推迟,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动工。

该国第二大镍矿生产商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钢厂将于2022年开始商业运营,年产60万吨钢筋。

FNI总裁丹特·布拉沃(Dante Bravo)表示:“我们本来希望在今年开始建设,但由于大流行而被推迟,特别是由于我们的一些技术专家都在国外,因此实行了旅行限制。

布拉沃(Bravo)也是菲律宾镍业协会(PNIA)主席,他说该行业正在依靠政府雄心勃勃的基础设施计划来推动增长。

为了支持该钢厂的运营,FNI收购了巴丹自由港(FAB)港口运营商Seasia Nector Port Services Inc. 40%的股份。

该公司表示:“这有助于轻松稳定地获得与原材料进口有关的港口服务,尤其是在建筑过程中。”

FNI说,它已经超过了其调整目标,即500万吨湿吨,并有望在今年达到560万吨湿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