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包钢灵芝稀土新材料等5个项目集中开工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包钢灵芝稀土新材料等5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10月21日 16:2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包钢灵芝稀土新材料等5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山东省淄博市人民政府

10月17日上午,包钢灵芝稀土新材料、恒立新材料橡胶助剂、加华新材料稀土汽车尾气催化材料、虹彩工贸TDAE系列、凯柏特新材料碳四碳五系列深加工等5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金山产业园举行,临淄区区委书记朱正林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区政协主席董红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杨晓军,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立明等参加活动。

朱正林在致辞中指出,今天集中开工的5个重点项目,涉及稀土新材料、橡胶助剂、聚氨酯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质量效益好、发展后劲足。同时,这5个项目也是大武地下水富集区“两区”企业搬迁入园的响亮“开门炮”,对高质量做好“两区”企业清理搬迁具有重要示范带动作用。

朱正林强调,希望各公司充分把握政策机遇,进一步提升眼界境界、加快转型升级、提高管理水平,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结合“五个优化”行动,瞄准“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标准,高规格建设新厂区、高标准安装安环设备、高端化完善产业链条,加快实现规模和效益倍增,强势助力临淄新旧动能转换,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同时,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扫清壁垒障碍,全力推进项目高速度启动、高起点开局、高效率推进。

项目代表包钢灵芝公司总经理许维农与施工单位代表高阳建材公司总经理孙裕国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新项目奠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