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Codelco:旗下Chuquicamata铜矿处理能力将迅速提升

智利Codelco:旗下Chuquicamata铜矿处理能力将迅速提升
2020年08月13日 09:2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智利Codelco:旗下Chuquicamata铜矿处理能力将迅速提升

    圣地亚哥8月12日消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智利国有的Codelco公司首席执行官Octavio Araneda周三表示,该公司预计旗下Chuquicamata地下开采铜矿项目的矿石处理能力将迅速提高。

    因受控制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措施影响,该公司此前被迫暂时暂停该铜矿项目的工作,该项目旨在延长该座已有百年历史的露天矿的开采寿命。

    Octavio Araneda在一段视频中称,“Chuquicamata地下开采铜矿项目比原计划更快的进展,这是非常好的,因为这将使公司今年能够出产更多的优质铜”。

    “如果我们继续把事情做好,我们可以突破该矿的涉及产能,尽快达到14万吨/日(铜矿选矿量)。”

    Codelco公司上周表示,将重新启动暂时搁置的业务和项目,首先是庞大的Chuquicamata矿地下开采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