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银川市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任务

2020年银川市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任务
2020年08月05日 11:21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2020年银川市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任务 来源: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各县(市)区工业主管部门:

按照自治区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要求和银川市工作安排,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县(市)区初审,自治区、银川市联合有关部门复审,确定2020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任务73.2万吨,共计2个项目。现将任务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监管责任

永宁县、灵武市工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有关政策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监管责任,指导督促企业制定拆除方案,对列入2020年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的企业(生产线)要采取断水、断电措施,确保10月底前主体设备(生产线)全部拆除。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严格落实国家、自治区有关政策,做好分流人员的安置和流转,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

二、配合做好验收工作

列入自治区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任务的项目,由自治区工信厅牵头组织现场验收,列入银川市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任务但未列入自治区计划的项目,由银川市工信局牵头组织现场验收。现场验收11月全部完成,并向社会公告。永宁县、灵武市工业主管部门要指导企业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完成现场验收。

三、推进落后过剩产能退出

各县(市)区工业主管部门要将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作为地区调结构、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建立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项目库,健全市场化法治化工作机制,切实履行行业管理责任,持续推进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退出。

2020银川市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项目清单

序号

企业名称

行业

地区

淘汰生产线及主要设备

产能

(万吨)

1

宁夏建成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建材/水泥

永宁县

1条Φ3.2m×13m水泥磨机生产线主机及其配套设施共17台(套)

43.2

2

灵武市永宏工贸有限公司

有色/再生铅

灵武市

年处理30万吨锌浸渣项目、富氧侧吹炉及配套设施烟气脱硫装置控制系统制氧机等

30

资讯监督:顾璘 021-26093393

资讯投诉:陈杰 021-2609310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