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格尔木垚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格尔木市群力铁矿1矿群45万吨/年采矿工程安全设施设计》的批复

关于《格尔木垚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格尔木市群力铁矿1矿群45万吨/年采矿工程安全设施设计》的批复
2020年05月29日 16:03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关于《格尔木垚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格尔木市群力铁矿1矿群45万吨/年采矿工程安全设施设计》的批复 来源:青海省应急管理厅

格尔木垚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4月3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非煤矿山相关专家,对你公司《格尔木市群力铁矿1矿群45万吨/年采矿工程安全设施设计》进行了审查。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经审查,同意你公司《格尔木市群力铁矿1矿群45万吨/年采矿工程安全设施设计》。

二、请你公司认真落实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严格按照安全设施设计进行施工,特别是在矿山开采后期盲竖井附近矿体作业时,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

三、安全设施设计发生重大变更时,应当报省应急管理厅审查同意,未经审查同意的,不得开工建设。

附件:1.格尔木垚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格尔木市群力铁矿1矿群45万吨/年采矿工程优化初步设计评审申请书

2.金属非金属矿山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申请

3.格尔木垚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格尔木市群力铁矿1矿群45万吨/年采矿工程安全设施设计评审意见

4.格尔木垚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格尔木市群力铁矿1矿群45万吨/年采矿工程安全设施设计评审专家组签到表

青海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铁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