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贵金属零售商Silver Bullion关闭零售场所1个月

新加坡贵金属零售商Silver Bullion关闭零售场所1个月
2020年04月09日 09:50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新加坡贵金属零售商Silver Bullion关闭零售场所1个月

    新加坡4月8日消息,新加坡的贵金属零售商和存储供应商Silver Bullion周三表示,该公司已关闭其在新加坡的零售场所一个月,以配合这个城市国家宣布防疫限制措施。

    销售经理lincent Ti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已暂停对未预约客户的服务,他们将无法买卖黄金。”

    但他补充称,该公司将重点放在远程购买和储存贵金属的国际客户上,这意味着该公司预计不会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对我们客户的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保持不变,客户仍然可以从存放在我们这里的资产中买卖贵金属。”

    新加坡对实物黄金的避险需求大幅增长,市场担心主要精炼厂的关闭会导致黄金短缺。

    新加坡上周五宣布,将关闭学校和大部分工作场所一个月,这是该国采取的更严格措施,目的是遏制近期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

期货 有色金属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