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集团与中孚实业在巩义20万吨再生铝液项目加速推进

新格集团与中孚实业在巩义20万吨再生铝液项目加速推进
2020年02月20日 17:0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新格集团与中孚实业在巩义20万吨再生铝液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中国有色网

近日,由国内最大的再生铝回收企业——新格集团注册成立的巩义新格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的年产20万吨再生铝液直供项目立项已得到巩义市发改委的正式批复,厂房租赁合同已签订,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加快进行,标志着该项目已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新格集团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建成投产一期7万吨再生铝项目,整体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全部建成投产。届时,每年将为中孚实业高精铝项目新增20万吨再生铝液供应,有利于降低铝精深加工生产成本,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增强企业整体竞争力。这是中孚实业在部分电解铝产能转移至四川广元后,充分利用巩义本部豫联工业园区生产场地和充沛的水电气暖等有效资源,积极发展循环经济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

目前,为确保新格集团再生铝项目厂房如期交付,中孚实业大力支持,加快推进物资清运、现场整理、设备拆除、厂房修繕等各项工作。公司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组织人员对厂房房顶、墙壁、窗户等进行彻底冲洗,对行车、照明、爬梯等硬件设施进行了检修维护,对水、电、气、暖等能源设施图纸进行了分类规整对接,为下一步一期工程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打下良好基础。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