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中阳钢铁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点赞!中阳钢铁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29日 15:50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点赞!中阳钢铁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阳钢铁

1月28日,中阳钢铁通过中阳县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用于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年来,中阳钢铁扎实推进精细化管控,连续上榜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山西企业百强等榜单,入选了“重点工程建筑钢材推荐品牌”目录。与此同时,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新农村建设、兴学助教、抗震救灾、精准扶贫等公益事业方面,持续投入巨资,曾荣获全国和山西“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光彩事业特别贡献奖”等荣誉。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下一步,中阳钢铁将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坚定不移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好自身责任和担当,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期货 螺纹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