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I资源公司即将完成对高纯度氧化铝工厂的可行性研究

FYI资源公司即将完成对高纯度氧化铝工厂的可行性研究
2019年12月04日 14:20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FYI资源公司即将完成对高纯度氧化铝工厂的可行性研究 来源:第一压铸网

澳大利亚上市资源公司FYI Resources即将完成有关建设高纯度氧化铝工厂的最终可行性研究。

FYI Resources此前已宣布计划建设一座价值2.38亿澳元的高纯度氧化铝工厂。高纯度氧化铝通常在锂离子电池中用作隔离膜。迄今为止,试点项目工厂已成功生产出纯度为99.9%的高纯度氧化铝。

利用该公司在西澳大利亚州Cadoux的高岭土资源,拟建工厂预计将在25年内每年提炼约8000吨高纯度氧化铝。

FYI Resources总经理Roland Hill在最近的年度会议上表示,该公司致力于降低项目风险。为保证高纯度氧化铝质量,公司将进一步对试点工厂进行可行性研究和测试。

公司将继续研究项目的几种融资模式,包括合资企业,股权投资或承购合同。该公司对该项目寄予厚望,并指出高纯度氧化铝的高价值和多功能性。

公司还表示计划在明年夏天之前交付试用产品,并预计对位于Kwinana的加工厂进行最终设计。 FYI Resources是一家澳大利亚上市资源公司(ASX:FYI),致力于根据技术和经济价值以及长期市场前景对战略商品领域中选定项目的勘探和开发。 该公司已将高纯度氧化铝(HPA)和钾肥确定为勘探和开发的战略商品。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