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5家铝产业链公司加入铝业管理倡议ASI

又有5家铝产业链公司加入铝业管理倡议ASI
2019年11月21日 16:50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又有5家铝产业链公司加入铝业管理倡议ASI 来源:中国有色网

  近日,又有5家铝产业链公司加入铝业管理倡议ASI成为新会员,这使得致力于推动负责任铝价值链构建的ASI会员总数达到107家。

  1.日本丸红株式会社加入ASI

  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综合商社,成立于1958年,通过其在日本及全球的商业网络,开展进出口贸易和转口贸易业务。其业务涵盖各种各样的商业活动,涉及广泛的领域,包括金属和矿产资源投资和贸易。丸红公司通过开展公平和合规的商业活动来保护全球环境,积极践行有利于社会和经济发展的理念,并以坚持良好的行为规范为骄傲。丸红是三家铝冶炼厂的投资者,其中两家在澳大利亚,一家在加拿大,他们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包括亚洲和北美。丸红公司将寻找并利用ASI这些新标准创造的新商业机会。

  丸红株式会社轻金属部总经理Masao Horii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日本首家铝业管理倡议(ASI)支持类会员。为了解决全球环境和可持续性问题,我们愿意支持 ASI 的事业。我们将继续在投资和铝材料业务中关注负责任生产和采购及ASI议题,在全球铝供应链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和我们的下一代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2.德国再生铝企业奥廷格铝业(Oetinger)加入ASI

  德国奥廷格铝业Oetinger Aluminium是专注于再生铝生产的企业,是一家领先的铝合金供应商。该公司在德国南部有两家工厂,拥有大约300名员工,年产能大约19万吨铝合金,以液态铝合金和铝合金锭形式对外销售。

  公司总经理Roland Keller表示:“我们已经有75年历史,坚持以可持续理念生产铝材料。加入ASI后,我们将积极为建设可持续性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

  3.瑞尔合金REAL欧洲公司加入ASI

  瑞尔合金REAL ALLOY 是从事第三方铝回收及特种铝合金生产的全球领先企业。公司在北美和欧洲的六个国家拥有27个工厂,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并支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方式进行铝回收和金属供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克利夫兰,每年收入约12.5亿美元,全球有1800名员工。公司将铝和镁废料以及副产品转化为可重复使用的金属,以满足不同行业越来越多的应用。公司可以多种形式为客户门对门提供铸造和变形铝合金,包括液态铝、铝合金锭、非标铝锭、镁合金。

  瑞尔合金REAL ALLOY欧洲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在欧洲的3个国家有6个工厂,工厂分布在德国、挪威和英国,各工厂理想的位置,能够很好地满足客户日益重视回收铝的需求。先进的技术使我们能够处理各种各样的废料和浮渣,从而减少铝制品生产过程中的残余废物,否则这些废物将被填埋。”

  “铝回收是我们业务的核心,对铝材料的负责任生产与管理是我们公司重要的行为准则。因此,成为 ASI 的一员对我们来说似乎是一个自然的步骤。我们期待着成为ASI大家庭的一部分,并从其他成员提供的经验分享和彼此交流中受益。”

  4.欧洲家用包装用品生产商ITS公司加入ASI

  荷兰ITS B.V公司是欧洲领先的家用包装制品生产商,主要为超市、批发商场提供系列专业性、创新型产品,包括家用铝箔、保鲜膜、烘焙用薄膜及纸张、三明治用包装纸、咖啡滤纸等。

  ITS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加入ASI是为了履行我们对社会和环境的承诺。可持续性是我们的基因,我们愿意向欧洲零售商传递ASI 的积极的信息和所坚持的理念,为零售商和消费者提供最高质量和可持续性的产品。我们的理念和ASI的使命是一致的,因此我们认为成为 ASI 的成员是展现公司价值的重要一步。我们所提供的家用铝箔产品覆盖3.3亿欧洲消费者,也将变得更加有价值、可持续。

  5.希腊铝业加入ASI

  MYTILINEOS是希腊最大的工业公司之一,长期以来在冶金、工程承包及基础设施、电力 & 天然气贸易等领域成功实现了国际化发展。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工业公司,MYTILINEOS 致力于不断追求卓越的业绩,同时平衡经济增长与可持续发展。公司于1990年在希腊成立,并在雅典证券交易所上市。冶金部门的总营业额超过6亿欧元。

  在完成了希腊有史以来最大的私营部门投资之一之后,MYTILINEOS 已经成为欧盟冶金领域最强有力的参与者。目前,MYTILINEOS 拥有的希腊铝业是欧盟最大的垂直一体化氧化铝和原铝生产厂,并与其矿山一起,能够推动国家和欧洲经济以及该国周边地区的增长。该公司是希腊和欧洲第二大铝土矿生产商,年产铝土矿65万吨,完全来自地下矿山。现有氧化铝产能86万吨,电解铝产能18.2万吨。目前,冶金事业部直接雇用近1.100人。

  MYTILINEOS冶金事业部总经理D.Stefanidis,表示:“可持续发展是 MYTILINEOS 的首要任务。我们通过负责任地生产铝土矿、氧化铝和铝金属,以及不断进行自我改进和不断学习,来增加我们对良好社会的积极影响。对我们来说,加入ASI既是是一个重大的挑战,也是一个坚定的承诺,我们将完全符合欧盟的愿景,即尽快实现碳中和生产。”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