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政府呼吁安赛乐米塔尔履行Ilva钢厂收购协议

意大利政府呼吁安赛乐米塔尔履行Ilva钢厂收购协议
2019年11月20日 10:37 生意社

原标题:意大利政府呼吁安赛乐米塔尔履行Ilva钢厂收购协议

生意社11月20日讯

  意大利政府已于上周五提出法律上诉,希望安赛乐米塔尔不要放弃收购意大利IIva钢厂。

  意大利总理GiuseppeConte表示,位于南部Taranto市的Ilva钢厂是一个战略性工业基地,政府不允许故意关闭高炉,因为这将影响大约8000个工作岗位。如果安赛乐米塔尔现放弃收购钢厂,违反了2018年的收购协议,同时将对意大利的国民经济造成严重损害。总理表示,安赛乐米塔尔必须在法庭上做出回应,否则将面临意大利政府的赔偿诉求。

  据外媒11月18日报道,安赛乐米塔尔正在起草新协议,重新承诺履行2018年收购协议。根据该协议,意大利政府满足安米三个条件后(重新收回污染豁免权、钢厂发展计划的更改以及裁员5000人),安米将继续收购Ilva钢厂。意大利总理GiuseppeConte推迟了本周与安赛乐米塔尔的会议,希望米兰法院对上周五提出的诉讼作出裁决。

安赛乐米塔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