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库尤库尤金矿等项目进展

巴西库尤库尤金矿等项目进展
2019年11月18日 11:50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巴西库尤库尤金矿等项目进展 来源:自然资源部

卡布拉尔黄金公司(Cabral Gold)宣布其在巴西帕拉州的库尤库尤(Cuiu Cuiu)项目正在进行的5个钻孔结果。

    MG矿床钻探见矿16.9米,金品位9.6克/吨,其中包括7.6米厚、金品位18.5克/吨的矿化。最近发现的马奇切(Machichie)矿段见矿2.0米,金品位5.9克/吨,其中包括0.5米厚、金品位20.1克/吨的矿化。

       ***    

    加利布雷矿业公司(Calibre Mining)宣布其在尼加拉瓜的利伯塔德(La Libertad)矿山和帕文(Pavon)矿权地周边几个矿权,包括贾巴里安腾纳(Jabali Antenna)、查马罗(Chamarro)、罗萨里奥(Rosario)和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等矿段扩大资源量钻探结果,以及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南赛特(Nancite)、特兰萨(Tranca)、埃斯美拉达(Esmeralda)等矿段靶区厘定结果。

    此项工作由B2黄金公司完成。公司称,已经在矿山周边圈定了几个金矿构造,并优选了几个面上的靶区。

    矿区面积650平方公司。

    ***   

    因代沃银业公司(Endeavour Silver)在墨西哥杜兰戈州的埃尔科索(El Curso)矿权地珀文尼尔瓜特罗(Porvenir Cuatro)矿体发现西北延伸带。

    钻探见矿5.1米,银品位1182克/吨,金3.07克/吨。

    ***    

    尤尼黄金公司(Unigold)在多米尼加的加德隆内斯(Candelones)矿床延伸带钻探见矿58.4米,金品位4.05克/吨,铜0.4%。结果证实了块状硫化物矿化的连续性,以及过去见到的高品位矿化。

    未来半年,公司计划完成大约2万米钻探工作量,以对资源量进行更新,并在明年下半年起动初步经济评价,2021年上半年申请开发许可证。

    ***   

     银峰金属公司(SilverCrest  Metals)宣布,在墨西哥索诺拉州的拉斯奇斯帕斯(Las Chispas)项目最近发现的巴比维斯塔(Babi Vista)矿脉长200米、宽150米,且在多个方向尚未圈闭。

    其中BV19-03钻孔见矿8.8米,金品位7.36克/吨,银584.3克/吨,另外还见到厚6.6米、金品位3.37克/吨,银249.8克/吨的矿化。根据该矿脉总体钻探结果,初步估计平均厚2.2米,金品位4.07克/吨,银401.1克/吨。

    ***   

    马格纳黄金公司(Magna Gold)宣布,在墨西哥索诺拉州的梅赛德斯(Mercedes)项目见到厚21米、金品位1.61克/吨的矿化。公司正在对钻探数据进行模拟,并计划作进一步的工作,包括激发极化测量、地表填图和土壤采样。

    ***     

    奥林资源公司(Auryn Resources)宣布,经地表采样分析,其库里巴亚(Curibaya)高品位矿段沿走向延伸了1.5公里,并见到银7990克/吨,金16.65克/吨和铜6.97%的矿化。

    公司计划明年第四季度进行钻探。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