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监管机构要求延长对Maricunga项目的审查

智利监管机构要求延长对Maricunga项目的审查
2019年10月21日 10:3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智利监管机构要求延长对Maricunga项目的审查

智利环境局通知Maricunga合资企业的运营公司Minera Salar Blanco,它已经将环境影响评估评估过程延长了60天。

锂矿合资公司51%的股份由锂电力国际公司(Lithium Power International)(ASX:LPI)持有,18%的股份由轴承锂公司(Bearing Lithium)(TSXV:BRZ)持有,31%的股份由当地一家私营公司持有。

据业主说,他们期待时间的延长,因为他们在10月15日没有消息,当初步评估到期。他们还预测会推迟,因为这是南美国家大型和/或复杂项目的惯例。

智利法规规定,在该国提交的任何项目的最终环境评估的时限为120个工作日。如果需要完成评估,在评估过程中,环境署还可自行决定一次性延长服务期。

“环境事务处要求延期并不是因为提出具体的问题或疑问,而是要给予更多的时间来审查管理服务委员会已经提供的全面数据。“参与该项目的公司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说:“预计环境署将在20年第一季度做出决议。”

Maricunga占地4463公顷,位于智利北部阿塔卡马地区的科皮亚波东北170公里处,海拔3800米。

英文来源:Mining.com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