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安托法加斯塔和旗下Los Pelambres矿同意避免罢工协议

智利安托法加斯塔和旗下Los Pelambres矿同意避免罢工协议
2019年10月16日 09:2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智利安托法加斯塔和旗下Los Pelambres矿同意避免罢工协议

    圣地亚哥10月15日消息,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之一--智利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以及旗下的Los Pelambres矿山监管人员正在微调一项协议,以避免该矿场发生罢工。

    该消息人士解释称,周一晚上,安托法加斯塔在一份为期36个月的合同中提出加薪1%,额外包括奖金和相当于每名工人21,300美元的软贷款。

    协会会长Felipe Franco证实了提议的细节,称“我们接近达成一致,这很重要。”

    在新的集体合同谈话失败后,该公司271名工会成员以及资方一直处于政府的调解中。

    Los Pelambres矿2018年铜产量为370,500吨。

    安托法加斯塔7月时报告称二季度产量跳升近22%,受Los Pelambres铜矿扩张提振。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