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A股承压回落 关注蓝筹反弹机会

瑞达:A股承压回落 关注蓝筹反弹机会
2019年09月23日 18:39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瑞达:A股承压回落 关注蓝筹反弹机会 来源:瑞达期货

A股小幅低开后便快速震荡下行,全天多数时候保持低位震荡整理,盘中多头并未出现过多的反抗,不过临近盘末多头有所发力,主要指数小幅回升,沪指跌近1%,市场成交量保持相对平稳。不过陆股通资金则结束连续多日净流入的表现,沪深再现分化,前者流出18亿元,后者则流入10亿元,周一市场的回落,或与上周五部分跟风炒作资金获利抛压,有一定的联系。从周末消息面来看,市场并无明显的利空因素出现,除了上文提到的原因外,上证指数近来始终鏖战于3000点整数关口,不上不下的局面已经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以及A股逢缺必补的特性,使得节前投资者心理层面形成一定的缺口压力。短线来看,上证指数、上证50、沪深300缺口基本已经回补完毕,不排除有震荡等待中小创的进一步回调以及日线MACD指标修复死叉形态的可能。建议投资者以IH多单继续持有为主,IC耐心等待机会。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