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htha Mukerjee:印度、东南亚钢市分析与展望

Nishtha Mukerjee:印度、东南亚钢市分析与展望
2019年09月19日 17:34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Nishtha Mukerjee:印度、东南亚钢市分析与展望

2019年9月18-20日,由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我的钢铁网),韩国Steel&Steel、日本Japan Metal Daily三方共同主办的“2019年(第九届)亚洲钢铁论坛(9thASF)”在上海隆重召开。

19日主题大会上,Steelmint研究部主管Nishtha Mukerjee发表演讲。

Steelmint研究部主管 Nishtha Mukerjee

首先,她详细介绍了印度的钢铁工业。在产能方面,她预计2020年印度钢铁产能较2019年增长8%。在生产方面,印度粗钢产量已经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的第二大钢铁生产国,预计2019年产量达到1.125亿吨。在需求方面,印度建筑业消耗钢铁产量的62%,工程和制造业消耗钢铁产量的22.1%。在进口方面,预计2019年印度进口钢铁量将增长5%,主要进口来源为韩国、日本和中国。

谈及东盟钢铁业的表现,她表示2018年东盟钢铁消费增长5%;东盟钢铁出口增长33%,主要出口目的地是东盟、印度、美国等;东盟钢铁进口增长了3%,主要进口钢材为扁钢,主要进口来源地为日本、中国、韩国等。

最后,她讲到越南即将到来的EAF产能可能会使废铁进口保持在更高的水平,泰国钢铁业在提升钢铁产能利用率方面收效良好。印度尼西亚产能有少量扩张,集中表现在克拉卡托钢铁(KrakatauSteel)、古农集团(GunungGroup)和德新钢铁(DexinSteel)。

东南亚 东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