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五家矿企停产整顿期被宽限至今年底

菲律宾五家矿企停产整顿期被宽限至今年底
2019年09月19日 16:0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菲律宾五家矿企停产整顿期被宽限至今年底 来源:文华财经

菲律宾矿产与地质局(MGB)周三称,对五家环保违规企业的停产整顿期再行宽限六个月,或至今年底,其中包括两家镍矿石生产商。整顿完毕,这些企业才会被准予恢复生产。 局长Wilfredo Moncano表示,这些企业必须采取重大整改措施,其中包括对尾矿池的改造以及河道淤积问题的解决。

上述五家企业分别为镍矿石生产商Wellex矿业公司和Aam-Phil自然资源勘探与开发公司,铬铁矿开采商Krominco Inc和Mt. Sinai采矿与开发公司,以及铁矿石生产商Ore Asia矿业与开发公司。 矿产与地质局已向菲律宾环境与自然资源部建议取消镍矿石生产商Zambales Diversified Metals Corp和铁矿石生产商Strong Built Mining Development Corp的停产令。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