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L钢厂遭遇运营危机

NINL钢厂遭遇运营危机
2019年09月18日 10:29 生意社

原标题:NINL钢厂遭遇运营危机

生意社09月18日讯

  Neelachal Ispat Nigam有限公司(NINL)位于印度奥利萨邦,该公司由于缺乏运营资金,导致其Steel Melting Shop钢厂和Kalinga Nagar钢厂的主要设施(包括高炉)关停。

  NINL执行委员会主席Sahoo表示,必须立即采取措施恢复钢厂的正常运营,他们已经敦促中央政府让国有钢铁公司(比如印度钢铁管理局SAIL公司)在过渡期间暂时运营其钢厂。

  MMTC持有该公司49.6%的股权,去年6月决定剥离其股份并停止注资,因此导致了NINL的资金运营危机。

  奥里萨邦钢铁和矿业部门部长Prafulla Mallik表示,之前曾有提议将NINL与SAIL合并,但目前尚未有定论。

  处于危机中的NINL将在奥里萨邦的Koira地区运营一座自有铁矿石矿山,希望能扭亏为盈。该矿山占地874.29公顷,预计铁矿石储量为1.1亿吨,原料供应优势明显。

  NINL是一家年产能为110万吨的综合钢厂,占地2500英亩(15176亩),有望将其钢铁产能扩大至500-1000万吨。

铁矿石 钢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