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材受宏观利好提振维持反弹看持续性

钢材受宏观利好提振维持反弹看持续性
2019年09月05日 09:47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钢材受宏观利好提振维持反弹看持续性 来源:倍特期货

螺纹产量降幅收窄;价跌商家出货社库下降,钢厂库存累库,总库存超5年同期水平;现货价格上涨后成交没持续性,商家出货为主。热卷产量居高,库存连续下降,需求有好转,价格上涨后成交一般。

期货盘面黑色系震荡反弹。宏观面财新PMI创5月来新高,货币政策释放定向降准信号,对市场氛围形成利好提振,市场人气回升,推动板块反弹持续。上周螺纹产量小降,库存下降,随着焦炭提降,长流程钢厂利润回升,钢厂主动减产力度不强;唐山出台9月限产方案,较8月限产力度持平,未有趋严;目前供需关系仍偏弱,后市重点关注终端需求状况。期货盘面看资金主动性和持续性。

螺纹2001不持仓;热卷2001不持仓;矿石2001不持仓;短线交易日内为主。


期货 螺纹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