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2001合约减仓上行

焦煤2001合约减仓上行
2019年12月09日 09:24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焦煤2001合约减仓上行 来源:瑞达期货

上周部分炼焦煤品种稳中探涨,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受焦价首轮落地影响,部分超跌主焦资源继续探涨。煤企出货较为顺畅,客户订货量明显增多,部分煤企前期堆积库存基本消耗完毕。优质原煤依旧紧缺,加上大矿生产任务完成生产积极性不高,短期价格稳中偏强。上周山西地区洗煤厂开工率环比下降,河津开启重污染天气预警,当地多数洗煤厂已停产;平遥地区停产煤矿仍未恢复,安全检查涉及安全隐患煤矿也已陆续关停,停产范围确有扩大趋势,此外,年底煤矿生产量继续缩减,供应端逐渐收缩。原、精煤库存继续下降,山西地区库存去化相对明显,终端及贸易商买煤询货增加,短期库存将继续呈下降趋势。河北及山西等地区的焦企酝酿第二轮提涨,市场仍在观望中,不排除二轮落地可能,焦企情绪方面偏乐观。预计炼焦煤以稳为主,低硫主焦资源有望进一步上涨。

技术上,JM2001合约减仓上行,日MACD指标显示红色动能柱扩大,下方均线或有支撑。操作建议,在1240元/吨附近买入,止损参考1220元/吨。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