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家铝业(Nalco):到2020年实现产量翻倍的目标

印度国家铝业(Nalco):到2020年实现产量翻倍的目标
2019年08月26日 17:1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印度国家铝业(Nalco):到2020年实现产量翻倍的目标 来源:铝道网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Tapan Kumar Chand博士透露,印度国家铝业National Aluminium Company Limited(Nalco)的目标是在未来7年内将产量翻番,成为全球氧化铝生产领域的领导者之一。

Chand先生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到2026年实现11亿吨的生产能力。目前的产能为460万吨。

他参观位于Mangalampalem的Sri Gurudev慈善信托基金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公司在2018-19财年的营业额为1138.6亿卢比,利润为173.2亿卢比。

Chand说,尽管面临着经济上的挑战,但是在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下NALCO将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这就是为什么公司能在国际市场上站稳脚跟。公司在伦敦金属交易所上市表明了它在全球市场的表现。

根据研究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的一份报告显示,Nalco在2018年成为了全球成本*低的铝土矿厂商。Nalco的出口收益占总销售额的43%。Chand进一步补充道,公司一直将所有部门的产能利用和技术吸收放在首位,通过在Odisha和其他地方建立太阳能发电站,集中精力发展可再生能源。

(编译:铝道网国际部Kate Cheng)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