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期货:8月19日油脂差异化凸显 马棕油领跌棕榈油

国信期货:8月19日油脂差异化凸显 马棕油领跌棕榈油
2019年08月19日 15:03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国信期货:8月19日油脂差异化凸显 马棕油领跌棕榈油 来源:国信期货

周一国内油脂差异化走势凸显,棕榈油震荡下挫,豆油、菜油高位区间震荡,相对而言,菜油更为坚挺一些。现货方面,三大油脂现货相对平稳,大体与前一日保持平稳。

国际方面,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跌逾1%,因受马币走强以及相关植物油下跌拖累。BMD棕榈油以马币计价,当马币走强时,棕榈油价格相对于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而言变得相对较贵,打压此类投资者兴趣。国内方面,马棕榈油的走低给国内棕榈油市场带来打压,从最新的库存数据显示,由于油厂开工下降,豆油库存也继续回落。豆棕价差扩大也提振国内棕榈油成交较前期有所增加,棕榈油库存也出现回落。目前双节采购仍在继续,这将对国内油脂下跌幅度形成抑制。短线操作。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