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周四回落,因美国就业报告出炉前有获利了结且股市上涨

金价周四回落,因美国就业报告出炉前有获利了结且股市上涨
2019年07月05日 09:2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金价周四回落,因美国就业报告出炉前有获利了结且股市上涨 来源:博易大师

  路透7月4日消息,金价周四回落,因投资者在本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锁定获利,且股市上涨,令金价近期的强劲涨势暂竭。

  1343 GMT,现货金跌0.3%,报每盎司1,414.21美元。美国黄金期货下滑0.2%,报每盎司1,417.40美元。

  “投资者做多黄金的程度已经非常高了,但金价仍未触及新高,”荷兰银行分析师Georgette Boele表示。她补充说,消息流不足以带动后续买盘。

  “黄金市场已经有非常多的多头仓位,真的需要非常正面的消息才能推高价格,”她说。

  分析师称,由于美国股市因独立纪念日假期休市,黄金市场交投清淡,投资者关注美国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以寻找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7月会议降息的线索。

  分析师预计,6月非农业就业岗位将增加16万个,5月为增加7.5万个。

  公债收益率接近多年低点,因市场押注美联储本月将降息,且其他主要央行将采取更宽松的货币政策,带动全球股市升至18个月新高。

  美国股市周三上涨,三大股指均收于纪录高位。

  “美国股市可能是金价没有马上加速上涨的其中一个原因,”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称。

  技术面方面,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称,现货金可能再次上探1,435美元的阻力位,如果升穿该水平,将升至1,443-1,456美元区间。

  现货银跌0.2%,报每盎司15.26美元,铂金持稳于每盎司836.55美元。

  钯金下跌0.7%,至每盎司1,560美元。周三升至逾三个月最高1,574美元。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