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期货:6月25日唐山高炉限产 焦炭震荡运行

国信期货:6月25日唐山高炉限产 焦炭震荡运行
2019年06月25日 17:29 国信期货

周二,焦炭1909开盘震荡走弱,尾盘小幅拉涨。上周Mysteel调研全国焦企综合开工率下滑,焦炭产量小幅收缩。需求端来看,唐山方面钢厂高炉严格限产,A类钢铁企业限产20%,其他企业限产比例50%,对短期焦炭需求形成压力。现货端,钢厂采购放缓,焦炭第一轮提降基本落地,高炉限产预期下后市价格信心不强,但山西方面仍有待焦化产能升级的进一步举措,短期期货价格区间震荡为主,建议短线操作。

周二,焦煤1909开盘低位震荡运行,尾盘拉涨。山东地区焦企开工下滑,整体焦煤消耗速度放缓,叠加焦企补库至高位,短期采积极性下滑,焦煤期货偏弱震荡,建议短线操作。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