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6月20日近阶段油脂幅频繁震荡为主

弘业期货:6月20日近阶段油脂幅频繁震荡为主
2019年06月20日 17:54 弘业期货

美国一家气象机构预报显示中西部地区将会出现干燥天气,大豆播种进度或将加快,打压豆价下跌。同时,美国陈豆库存充足,南美大豆丰产,亦制约美豆价格。不过,另有其他气象机构预计多雨天气将持续,且彭博报道称,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将在首脑会晤前与中国副总理进行治谈,贸易关系有望改善,仍支择豆价。短线美豆下跌空间不大,整体或维持偏强震荡运行。今连粕续跌,但跌势放缓,豆粕现货稳中跌10-20,成交仍不多。天气炒作还未结束,贸易谈判最终结果也有不确定性,若天气担忧再起或贸易谈判不顺利,粕价后市仍有回升机会。国储豆持续拍卖,油厂开机率将提升至较高水平,豆油库存增势不改,均令油脂市场承压。油脂价格也处于低位区,预计下跌空间不大,近阶段油脂幅频繁震荡为主。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