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锌电旗下德荣矿业金坡铅锌矿停产影响多大?

罗平锌电旗下德荣矿业金坡铅锌矿停产影响多大?
2019年06月20日 12:09 长江有色金属网

  罗平锌电今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普定县德荣矿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18日接到《普定县应急管理局现场处 理措施决定书》((普)应急现决〔2019〕非煤9 号), 要求金坡铅锌矿停止生产作业活动。目前金坡铅锌矿已按要求停产,具体情况如下:

  一、停产原因:德荣矿业金坡铅锌矿《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有效期至2019年6月16日。

  二、停产期间:自2019年6月18日接到《决定书》之日起至重新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并经 普定县应急管理局审批验收获得通过期间。

  三、本次停产对公司的影响:本次停产的最终影响数以会计师审定数为准。停产期间,公司将按照监管要求积 极办理新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争取尽快复产。 公司将根据相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SMM认为:进入2019年,伴随国内外精矿产量进一步恢复性增长下,国内外矿山加工费快速拉高至当前6500元/金属吨之上的高位,而进口亦是报至250-270美元/干吨。整体国内锌精矿供应仍较为宽裕。全球锌精矿的增量仍旧主要来自于国外,国内受环保安全、证 件到期等多种因素影响下,增量较为有限。

  虽当前如德荣矿业金坡铅锌矿等部分小型矿企在各证 件到期下无法继续办理开采,产生部分小型矿山的停产显现,但整体体量相对较小,对于全球锌精矿的供应进一步增加无明显影响。预期19年矿端供应仍较为宽裕。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